您好!欢迎来到云浮论坛
关注我们
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  • 云浮新闻
  • 云浮美食
  • 云浮信息
  • 谈天说地
  • 商家展厅

云浮论坛关于水贴定义规则

[复制链接]
xuyi 发表于 2017-12-27 19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什么是“水帖”?相信各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尺度,因此,这个概念的差异性很大。论坛应给予说明,在此论坛上的版块,什么样的帖子算“水帖”。论坛是用来讨论的,讨论嘛,免不了口水,所以BBS嘛,本来就是用来灌水的,不让灌水,说不过去。论坛是一个相对松散的组织,制度要有,没有规矩,不成方圆嘛,但应该相对人性化一些,刚柔并济。

我的观点是:主题帖不允许灌水,跟帖放宽些,给大家一个相对轻松的环境。想要真正做好一个管理,真的很累,人累心更累!因此希望大家对论坛、对论坛管理有些意见时,能体谅一下管理层

说说关于水贴定义:

1、无主题内容的回复:(“恩” “啊” “哦”等等;多用表情符号,或是一个大大的顶字,或是,“路过,继续。。。。。”,或是什么“好书,,继续努力”什么的。。。,等等;内容多是聊天谈心,互夸互赞,指桑骂槐等等)只要是没有回复的内容没有主题的,都称之为纯净水.

2、有一些会员喜欢坐自己帖子的沙发,呵呵,,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。。我们也不会制止。不过,如果楼主在自己的帖子内作连续的无主题内容的回复。。那就要小心了,,因为那已经是纯净水了。或许您不希望自己的帖子沉下去,,所以自己回复了一下,让帖子浮出水面。。我们也不会把这类的回复当作灌水。不过,,这样的情况最多只能出现3次,,多了,,就当作水帖处理!

3、我们欢迎大家开帖讨论,,即使是“您今天吃饭了吗?”这样的内容,,我们也不会认为这是水帖。相反的,,我们还很喜欢这类帖子,,很多我们现在的斑竹哦,,都是通过这种方式认识的呢。。^__^论坛嘛。。就是大家你讲一句,我接一句。。如果大家都是没主题的回复,,那还有什么意思??不过,要注意的是:这样的内容只能出现在回复里面。。4. 同一内容的帖子,,只能发一次,,如果在很多板块都发了。。那么,也是水帖。


关于纯净水的处理规则:

第一类:属于疯狂灌水:(就是造成洪灾了)目的和性质:

1 、善意的:多见于聊天内容的,常常是安慰、劝解、鼓励别人,

2、 无意的:只是发表一下所见所闻、一时感叹等,并不以写帖子为目的或有灌水的意识和纯引用的回复.。

3 、故意的:纯粹修楼房,话题东拉西扯,慢慢都和主题没有关系了!

4 、恶意的:完全是以争钱、声望为目的,在各个版块、水区疯狂回无意义的帖子,发表水贴,转帖等,以图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,打响知名度,破坏了论坛的平衡性!

处理方案:

善意的:基本不给予删除的处理。无意的:一律删除。但我们斑竹会发短信提醒该会员

故意的:只允许在水区存在,超出水区范围删无赦!

恶意的:处理方案就不用我说再重复了吧

第二类:小溪级的纯净水流量:

是指以上善意的:多见于聊天内容的,常常是安慰、劝解、鼓励别人的。——可是请您在回复的时候想一想,没准那是楼主很辛苦的写出来的呢?或许,,他正在焦急的等待大家的看法呢?您这样无主题的回复,会伤了楼主的心的。可能楼主遇到了一个什么困难,需要大家来帮忙呢?这样“dddddddddddddd”的回复,只会让楼主的心情更糟。又或者,您找到几张好图或文章或是笑话,觉得可以让大家分享一下。结果却被一些会员灌水给压下去了,让您觉得很失望,,因为别的会员没有分享到您的喜悦。或者说,,在您和一些会员开帖讨论的时候,突然间冒出来一个人,,插进来一句“路过,继续。。。。”您不会觉得很烦吗?觉得那个人很讨厌,,很想(砍他个十几二十刀的)。或许,有时候,您也在无意中扮演了这个被人讨厌的角色。。。

再说了造楼房嘛~不仅地基要坚固,,每一层也要小心翼翼的,而且还不能偷工减料。都是纯水帖的楼层,,那不就是豆腐渣工程了吗?如果是真的楼房,迟早要塌的。在E天空造的,当然不是真的楼房。可是大家都是虚拟建筑师呀。难得建次楼房,,如果您是个负责任的人,怎能允许建个豆腐渣工程出来呢?大家既然是E天空的一员,证明了大家喜欢E天空,所以才会来E天空。大家也不希望像洪灾之类的情况发生是不是?在E天空还没完善之前,对等级划分,金钱的用途都没有什么特别的,,又何必来刷屏制造洪灾呢?搞得大家都不开心。大家上网都是想图个开心,轻松,,这些虚拟的东西。。又何必如此计较呢?

希望跟帖回复,谈谈自己的想法。如果这里面存在有一些的漏洞,请您给管理员或天地本宽发消息,管理员和天地本宽会及时地更正。

结束语:希望您在云浮论坛过得愉快~~~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0

帖子439

发布主题
阅读排行 更多
广告位
联系我们

免费联系电话

400-123-45678

客服QQ:1235689987

服务时间:周一到周日8:00-23:30

关注我们
  • 关注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

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云浮论坛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