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来到云浮论坛
关注我们
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手机版
手机扫描直接访问
  • 云浮新闻
  • 云浮美食
  • 云浮信息
  • 谈天说地
  • 商家展厅

罗定华图现场送公务员图书

[复制链接]
李梧桐 发表于 2017-9-2 13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
活动详情与参与方式
到现场领取您想要的书籍,每人限领一本,本次送出的书籍种类繁多,适合各类人事考试的同学前来领取,建议与朋友相约一起前来领取。


活动时间:8月19-20日
9:00-18:00
(数量有限,送完即止)
活动地址:罗定东临国际宾馆大堂
3ca3738da9773912c05572b7f2198618377ae212.jpg
b92da9773912b31bc41f3aff8c18367adbb4e112.jpg
8030f603738da9774b5c71fdba51f8198718e312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16

欣慰 发表于 2017-9-18 06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妖女 发表于 2017-9-22 13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业主可以维权,移动也可以走官司。我们的小产权房都通过维权争取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从头来过 发表于 2017-9-28 03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在农村的来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青铜狂魔 发表于 2017-10-2 11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活神的姘 发表于 2017-10-6 03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大个仔都唔知电影院系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吸血鬼 发表于 2017-10-8 18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甘黑,我都冇刮去度买楼喽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寂寞的自由 发表于 2017-10-11 23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人间妖孽 发表于 2017-10-12 16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狗官又捞一笔,房地产老板又入一截,百姓苦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7-10-17 19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3

帖子16

发布主题
阅读排行 更多
广告位
联系我们

免费联系电话

137-6088-9951

客服QQ:86325547

服务时间:周一到周日8:00-23:30

关注我们
  • 关注官方微信

  • 手机APP

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云浮论坛  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